韩媒推荐秋季使用精油 锁水让皮肤湿润有弹性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0月15日报道,秋天皮肤会变得极度干燥。猛烈的冷风和较大的昼夜温差会使皮肤的水分蒸发,使人感到干燥。且受到刺激的皮肤会引发角质和红潮等各种问题,因此需要适当的皮肤保养。

夏天适合使用质地清爽的保湿霜,而秋天适合保湿能力更强的护肤品。尤其在皮肤护理的最后阶段用精油形成薄油层的话,皮肤的水分会不易蒸发,可以一整天都可以保持湿润有弹性的皮肤。

脸部

取适量的精油滴在手上,再轻柔地抹在脸上就能形成薄油层。再涂上保湿霜有助于保持水、油均衡。以按摩的方式抹在干燥的眼角和嘴角,可以防止出现皱纹。

如果希望更方便地做皮肤护理的话,使用含有精油的乳清或精华液也是不错的方法。如果想让皮肤显得更有光彩,可以在粉底中加入几滴精油。之后用粉饼轻轻按压容易出油的额头和鼻子即可。

身体

在秋天不仅是脸,全身的皮肤同样容易变得干燥。在洗完澡后擦掉水之前用精油对全身进行按摩,能防止身体过于干燥。

在润肤霜中加一些精油,会有更好的保湿效果。对特别干燥的胳膊肘和脚后跟最好分层涂抹高浓缩身体香膏和精油。

标签: 皮肤湿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