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支招教你正确处理眉间粉刺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当你陷入沉思时,手是不是总会不自觉的碰脸?当你累到不行时,粉刺是不是总会接二连三的冒出来?如果一眼望去,可以看到明显的眉间粉刺,你身心俱疲的状态也就昭然若揭。想要解决粉刺问题,除了日常皮肤的基础护理外,掌握正确的应对方法也非常重要。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11月11日就对眉间粉刺出现的原因进行了解释,并安利了正确的处理方法,快来学习吧!

眉间粉刺产生的原因:

双眉之间属于全脸油脂分泌最旺盛的T字区,如果在平时洗脸清洁的不彻底,就容易成为滋生细菌的温床,粉刺便会接连不断的往外冒。

此外,枕巾的清洁、是否有刘海或刘海过长、常用护发素等因都可能会导致粉刺产生。

一般长在T字区的粉刺都被称作是青春痘”,多为初高中等青少年所困扰。但过了二十岁之后,由于各方压力以及不规则的生活作息,与眉间粉刺长期作战的人也不在少数。

光知道原因还远远不够,最重要的是要寻找合适的应对方法,努力为肌肤提供舒适放松的环境。

1.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虽然,改善生活作息习惯不一定可以完全根治眉间粉刺。但如果连日忙于应酬,饮酒、吃油腻食物或熬夜等,一直持续这种不规则的生活方式的话,将会极大地破坏荷尔蒙平衡,影响皮脂分泌。所以为了肌肤的美丽健康,努力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状态吧。

当你感到压力或有些疲惫时,要及时给身心放个假。不要等到粉刺出现,才警铃大作开始休息,这样就任何没有意义了。

2.多摄取维生素B1、B2

即使改善了生活方式,坚持皮肤护理,但有时还是会出现眉间粉刺。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皮脂分泌过旺所导致,也可能有其他多方面的因素。但在抑制皮脂分泌方面,维他命B1、B2有很好的疗效,平时可定期从食物或保健品中摄取。

在这里也为大家推荐一些含有维他命B1、B2的食物。例如,含有维他命B1的鳗鱼、猪腿肉、花生等,以及含有维他命B2的纳豆、鸡肝等。有眉间粉刺困扰的人,不妨试试看。

看完之后大家明白了吗?想要解决眉间粉刺问题,却不改变紊乱的生活方式,使用再高级的化妆品也无济于事。

今天介绍的方法,虽然也许无法彻底根治眉间粉刺,但只要内外调和护理,就一定会减少粉刺的出现。被粉刺所困扰的小伙伴赶紧先从规律的作息,多摄取维他命B1、B2开始吧。


标签: 处理眉间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