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YouTube上分享精液敷脸视频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11日报道,一位来自英国温多弗的美容博主特蕾西•吉斯日前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保养皮肤的视频,大方分享美容经。令人咂舌的是,其保养的独门秘诀竟是每日用精液敷脸!

近日,一位美容博主展示了一项保养皮肤的极端手段”——每日用精液敷脸,让众人唏嘘不已。这位已生育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她展示了使用精液敷脸的正确步骤:先将精液均匀地涂在脸上,然后安静地等20分钟,让精液慢慢地被皮肤吸收。特蕾西称,精液来源是她的一位男性好友,通常装在中餐外带的那种塑料碗中。


标签: 精液敷脸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