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魔力!邻家女孩秒变魅力女郎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15日报道,近日一组照片展示了几位其貌不扬的女性化妆后变身魅力女郎的神奇画面,其对比之强烈向我们真实地展现了化妆的魔力。

化妆的力量不仅仅在于为女性的面孔增添色彩,它甚至能实现化妆前后判若两人的效果。只需一只彩妆刷和一些遮瑕化妆品就可以一扫暗沉多斑的肤色,令肌肤容光焕发,展现精致完美的骨骼轮廓,再配以光鲜亮丽的口红即可见证邻家女孩变身性感火辣俏女郎的奇迹。

俄罗斯著名化妆师瓦季姆•安德烈耶夫表示:化妆的秘诀就在于眼睛,我能发现每个人身上隐藏的美丽并将其完美地展现出来。”


标签: 魅力女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