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不再是女性专利!韩媒教男士如何打造光滑肌肤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1月3日报道,大部分人认为,护肤是女人的专利,和男人没有太大关系。但越来越多的男性为自己投资护肤,他们当中的许多人拥有令女人羡慕的光滑皮肤。胡须生长给皮肤留下黑色痕迹虽无法避免,但若不注意护肤就会为形象减分。想要拥有俘获女人芳心的皮肤,应如何做呢?

TIP 1、仔细清洁

护肤第一步从洗脸开始。只用香皂或洗面奶大致洗一下脸的男士不在少数。毛孔中的污垢不能完全清洁就会滋生一系列皮肤问题。因此,洗脸时应先用温水将脸完全湿润,然后充分涂抹洗面奶。此时,若皮肤皮脂分泌多,可使用可去除毛孔污垢的洁面刷,尤其是额头和鼻子间的T区要仔细清洁。最后用冷水收敛毛孔,使皮肤回到清爽状态。

洗干净脸后进入护肤阶段。大部分男士一般会直接将爽肤水倒在手上后涂抹到脸上。建议使用化妆棉擦拭,能起到去角质的效果。擦完脸的化妆棉还可以顺便擦脖子,防止颈纹形成。

最后对脸进行保湿和补充营养,油性皮肤可选用清爽型凝胶状霜,干性皮肤选用晚霜。

TIP 2、正确涂抹防晒霜

紫外线容易使皮肤变黑,且会加速皮肤老化,因此外出时务必使用防晒产品。建议男士选择透明轻薄的防晒霜,在外出30分钟前涂抹效果最佳。如果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建议选择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并每隔2-3小时再涂抹一次。

标签: 打造光滑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