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冬季预计流行的三大妆容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b-lab时尚网站11月26日报道,虽然现在还是秋天,但是很多女孩已经非常想要了解先潮的冬季妆容了!那么今天,小编在此就介绍一下即将成为冬季热潮的三大妆容吧。

灰绿**调妆容

前瞻冬季妆容,肯定*先要对灰色进行控制。今年非常**带绿色的灰色眼睑膏。因为混合了绿色,所以会营造出明暗分明的效果,让人有眼部轮廓非常立体的印象。搭配的腮红则**橘黄色。

鲜亮**调妆容

鲜亮色的眼影预计在今年也将非常流行。用亮粉色来给眼妆进行点缀,会让人感觉非常可爱。不擅长用亮粉色,或者说不擅长用暖色系的人,可以有亮蓝色等等的选择。享受不同颜色的眼妆带来的乐趣吧。

粗眉式妆容

即使是化淡妆,女孩们也会想要抓住流行趋势。虽说淡妆不需要花那么浓的眼妆,但是眉毛也需要根据当前的流行趋势来进行修饰。粗眉在今年冬季应该也还是热潮。我们需要在修饰好的粗眉上涂上眉粉,但因为是淡妆,不能涂太多,让人有修饰过多的感觉。另外,淡妆更需要细致地打底,所以化妆水和粉底要选择更加细腻一些的。

标签: 三大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