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妹告诉你啥叫“头以下都是腿”!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After School成员金宥真

如今很流行一种Look,让人感觉你头以下都是腿,这到底是一种什么feel呢~今天编编就为你整合几位泡菜妹的搭配来给你最强的即视感,没的说~下半身就是要短短短,曾经的齐B小短裙大家还记得吧?我们的秀腿小短裤跟它有异曲同工之妙哦~

姜素拉

熟女系代表姜素拉为你示范了最好的OL秀腿造型,如果你觉得短裤露得有点超过你的着装底线,可以配上长款西装,遮羞还提气!

Sistar成员金多顺

金多顺的五五分你可还满意?白花花大腿想无视都难,下半身短得随时会飘走的feel也是相当勾人。


少女时代权侑莉

在机场,很多泡菜妹都会选择这样的热裤进行搭配,晒腿是必要工作,但要注意,搭扣鞋很容易把腿截短,如果你不是跟风党,还是避免短裤+搭扣鞋这样的组合上身吧~


金泫雅


李侑菲


BESTie成员姜蕙妍


BESTie成员罗海岭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