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内双妹!欧美内双女星教你画个完美眼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对于能hold住各种眼妆的欧式大双眼皮,眼妆对于大多数内双妹子来说似乎是一道难以跨越的坎,辛苦画好的眼妆,经常会出现眼睛一睁就看不出妆效的情况。

詹妮弗·劳伦斯

布莱克·莱弗利

卡莉·克劳斯

相对于能hold住各种眼妆的欧式大双眼皮,眼妆对于大多数内双妹子来说似乎是一道难以跨越的坎,辛苦画好的眼妆,经常会出现眼睛一睁就看不出妆效的情况。虽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妹子去做成欧式双眼皮,但其实内双不仅仅是亚洲人专属,欧美同样有很多内双的人,他们称之为Hooded Eyes,比如我们熟知的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Queen S和超模小KK都是典型的Hooded Eyes。


标签: 完美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