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八岁男童热衷美妆 妈妈全力支持梦想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月7日报道,一张8岁男孩浓妆艳抹的照片近日传遍了Facebook。照片里的佛罗里达州小男孩名叫伊桑,他的妈妈表示,伊桑从小就喜欢看自己化妆的过程,有天早上在观看时表示想学习如何画各种各样的妆容,便给他报了学习班,也就有了后来的照片。伊桑的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和其他同龄男孩子没什么不同,只是爱好化妆罢了。这与他的性别和性取向没有任何关系,对于他来说,谈论这些问题都为时过早,无论是去体育馆运动还是学习各种妆容,他只想做他自己。”

在化妆班上,曾经获得过艾美奖提名的乔伊•基尔迈尔为伊桑画了半脸妆,剩下的一半则由伊桑自己完成——这个富有天赋的小男孩迅速完成了任务。乔伊表示:几周前我获得了授课资格,而伊桑是我改造的第一个人。他做的非常的棒!我真心期待他将来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造型师。但我最感动的,是伊桑的妈妈对我说我给了伊桑可以做他自己的自信,这句话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个世界已经和我小时候大不相同,它允许每个与众不同的孩子拥有梦想,无论他是否是同性恋。我十分尊重伊桑母亲的做法,让孩子做真实的自己,做喜欢的事情。如果你认同这种态度,请将这种包容分享并传递下去吧。”

伊桑与乔伊的照片已经在脸书上获得了超过14000个赞”,而伊桑的妈妈也表示自己和乔伊及他的朋友会继续支持伊桑完成他的梦想。


标签: 男童热衷美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