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让人退避三舍的美容师的10大特征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2月5日报道,在美容院不善于与美容师沟通的人还是很多的。但是,在于美容师沟通之前还有一个问题,让人退避三舍的美容师有各种各样的特征。到底是什么地方不行”呢?我们来看看问卷调查。

■让人退避三舍的美容师的特征

第一位:不事先说明价格就推荐各种选项”35.7%

第二位:按照自己的喜好做发型”30.0%

第三位:手法很生疏”25.7%

第四位:其他的店员服务态度不好”24.6%

第五位:洗头发洗的不好”23.9%

第六位:套近乎”23.2%

第七位:抱怨其他的顾客”22.1%

第八位:推销化妆品或者头发护理剂”21.4%

第九位:即使说清楚了不喜欢的地方,也会被说‘很适合你呢’,以这种方式巧妙的避过”20.0%

第十位:正剪头发的时候,随意地搭话”19.3%

复数回答形式•省略第十一位以下

■第一位:不事先说明价格就推荐各种选项”

第一位是占35.7%的不事先说明价格就推荐各种选项”。当然有很多好的选项,但是其中也有价格贵的。由自己询问这个多少钱”的话,又显得自己吝啬,虽然是想着做一下看看也不错”但是最后也没能做。这样的经历,难道没有吗?

■第二位:按照自己的喜好做发型”

第二位是占30.0%的按照自己的喜好做发型”。作为美容师,对自己的感觉有自信当然是很好的,但是把自己的感觉强加于人就不好了。把自己想要的发型好好地做出来就好了。

■第三位:手法很生疏”

第三位是占25.7%的手法很生疏”。只要平衡感稍微出了一点错误,整体的发型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本来是因为信任才交给美容师的,但是却因为技术生疏感到很困扰。允许他人在很重要的头部动刀,但是手法生疏的话就会觉得很恐怖。

为了保持美丽的造型,无论如何都要定期去美容室。要想不对发型失望的话,一定要密切关注中意的美容师的动向哦。

标签: 美容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