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好习惯告别眼肿 大眼睛不再是梦想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月28日报道,很多女生希望自己能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日媒指出为了使眼睛变大消肿、刺激眼部周围最为有效!接下来咨询了许多专家的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一天只需一次便能拥有美丽大眼睛的3个习惯。

刺激眼匡周围使眼睛消除水肿! 眼睛变大X倍的变脸”

眼部周围皮肤较薄属于容易水肿部位。刺激下眼部周围能使血液循环流畅从而消肿使眼睛变得水汪汪。

一直有让眼睛变得水汪汪的意识

实际上一直有让眼睛变得水汪汪的意识”非常重要。没有这种意识经常是困了的表情的话,眼部周围肌肉会松弛从而容易水肿。眼睛周围肌肉松弛的话不但不会使眼睛看起来大,反而会使眼睛看起来变小。

虽然没有刻意睁大眼睛的必要,但是只要有让眼睛变得水汪汪的意识眼睛就不易浮肿而变得炯炯有神。

做法很简单!稍微抬一下下巴、把镜子放在下巴下面,脸不要动只用眼睛看镜子。这样做会明显感觉到上眼皮肌肉被拉伸。这样做三次每次三秒钟对眼部肌肉进行伸缩,会有利于眼部血液循环从而消除眼部肿胀。眼部肌肉被刺激”的感觉非常重要。

按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消肿

通过按摩眼部周围穴位从而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眼部肿胀。用中指和无名指慢慢按三个部位,之后手指慢慢离开便会有效果。三个部位依次是眉头下方凹进的部分、眉骨下方凹进部位、太阳穴及眼睛下方穴位。眉骨下方及眼睛下方穴位用手指紧贴向上按摩就好。

试一下上面这些方法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更有魅力吧。

标签: 告别眼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