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支招教你轻松打造最新小脸妆容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Beauty & Co.新闻网站1月28日报道,不使用修容粉,最新迷你小脸妆容你见过吗?所谓的小脸妆容,是指用修容粉和高光,添加面部阴影营造出的效果。但此次介绍的小脸妆容,不使用修容粉和高光!在普通的妆容上只需花一点功夫,就可以打造小脸!此次特请教了身为资生堂发型&化妆艺术家的斋藤有希子,来介绍这款最新小脸妆容。

在眼周营造出深邃感

眼影

作为底妆,全部涂上明亮的驼色。之后,与凹处搭配,涂上纤细的具有光泽感的驼棕色眼影,突出层次感。下眼睑涂上同色,打造深邃感。

眉毛

粗粗描出眉毛,眉毛下面晕染眼影,打造晕染感。

敢于在脸颊和嘴周统一皮肤色调,提升造型感

脸颊

将肉色或珊瑚色系的腮红在颧骨下,沿着面部骨骼大幅扫入。

嘴唇

为让嘴唇看起来柔软,应该避免浓重的颜色,采用中等浓度的稳健颜色,涂在嘴唇上为重中之重。不要小部分的一一涂上,而应大范围的扫上,才能够打造小脸。不使用修容粉和高光,打造清新自然妆容,最新小脸妆容,快来挑战吧。


标签: 最新小脸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