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的福音!每周一次“零粉底”给你带来3个惊喜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网站1月28日报道,各位美女们每天化妆的时候最注意的就是重塑肌肤”吧。大家都是用粉底及遮瑕产品来遮盖在意的肌肤问题”的对吧。但是呢,如果每天都化的很仔细的话,皮肤也得不到休息呢。再严重一点,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引发更大的肌肤问题。

虽说如此,不涂粉底就去上班对女性来说太难了。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一个小建议,那就是周末零粉底”。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周一次的无粉底日”带给大家的不一样的小惊喜。

1:减少皮肤的负担

粉底中添加的油分,防腐剂及合成表面活性剂等成分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此外,在我们涂粉底时,手指和粉扑也会刺激皮肤,产生斑点和肌肤暗沉等问题。因此,无粉底日”可以减少肌肤负担。

2:缩短化妆时间

涂粉底时要仔细的涂抹全脸,经常会花费很长时间。如果我们不涂粉底的话会怎么样呢。可以着力化局部妆容,也可以缩短整体的化妆时间。早上的有效利用时间也变多了呢。

各位美女,皮肤状态好的话,尝试着不涂粉底也是有益处的。

3:减少色素沉淀、皱纹的发生

我们在涂粉底以及卸妆的过程中产生的肌肤摩擦会伤害角质层,从而破坏肌肤的屏障功能。因此会产生皮肤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不仅如此,这种摩擦也会刺激皮肤产生色素沉淀。

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想尽快体验一下零粉底日”了吧?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你的是每天还是要涂防晒霜的。室内室外都有紫外线的影响,一定不要忘记这一点哦。在零粉底日”涂完防晒以后,用化妆刷刷上散粉就可以了。想要完美肌肤,保护素颜也是很重要的。

标签: 干物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