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男神算神马 杨幂已经开始收割你们的初恋啦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收割男神真心没有神马挑战,wuli大幂幂已经改行收割你们初恋喽!都是当妈人还这么霸气,高分少女颜绝对是关键,不信就听编编好好和你说说!

收男神算神马 杨幂已经开始收割你们的初恋啦

收割男神真心没有神马挑战,wuli大幂幂已经改行收割你们初恋喽!都是当妈人还这么霸气,高分少女颜绝对是关键,不信就听编编好好和你说说!

同框国民初恋”黄轩

同框国民初恋”黄轩

自开播,说着月儿好看”的黄歇扮演者黄轩荣升为国民初恋。温暖谦和、风度翩翩、仪表堂堂,着实满足了不少姑娘对于初恋”的幻想。但此次和大幂幂的合作中,温柔的黄歇”一下变身霸道毒舌的程家阳”,不知道wuli大幂幂能否招架住,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吻上国民校草”李易峰


海报

吻上国民校草”李易峰

去年上映的中,我们大幂幂成功的以苏星宇”的经纪人收割了国民校草”李易峰。虽然前半部分有些虐,但结局还是十分甜蜜圆满。不过话说,面对大幂幂这么女神的经纪人,不犯错误还真不太可能呀!

牵手国民萌鹿”


牵手国民萌鹿”

作为杨幂2015的实力之作,牵手鹿晗也是爽翻了有没有,这么一个高颜值、会卖萌,会送暖可爱萌鹿”编编也想约一个!

肌秘一:补水清洁都靠蒸”

肌秘一:补水清洁都靠蒸”

大幂幂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护肤方法,尤其热衷于蒸脸。在护肤前蒸一蒸脸,可以让毛孔充分打开,让后续保养品更好的吸收。在进行清洁面膜之前蒸脸,黑头白头也可以更容易的被清洁掉。

肌秘二:非工作时间不带妆

肌秘二:非工作时间不带妆

作为一名自拍少女,幂幂没事就喜欢po张自拍上来。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幂幂在不需要工作的时候,都是素颜示人。工作时候长时间带妆难免让肌肤疲惫不堪,糟糕的环境还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所以在闲暇时分,让肌肤素颜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标签: 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