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狂吃不胖型女性的5大无意识行为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周围,有没有什么都不做,还能苗条可爱魅力十足的狂吃不胖型女性?明明吃的很多,手臂依然紧实,腰部纤细,拥有如羚羊般细长的双腿。对这样有魅力的女子,大家都怀抱着些许憧憬。但如何才能保持身材呢?向她们提问,得到的回答往往是:减肥?我什么都没做诶。实际上,这样的回答说谎了。肯定是有几招减肥技巧的。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25日刊文介绍了成为狂吃不胖、苗条可爱的幸运女性所必有的五大无意识行为。

拒绝自动扶梯,坚决避免使用

幸运女性保持苗条的秘诀,在于一点点细微的努力。比如上下班、上下学时,不使用车站的自动扶梯和升降电梯,从旁边的台阶走,踏实地进行腿部锻炼。

上下台阶对肌肉锻炼和减肥都很有效,一分钟上下台阶就可达到消耗5—8卡路里的效果,能强化小腿肌肉,以拥有羚羊般细长的双腿。

从车站回家拒绝乘坐出租车,步行锻炼躯干部

购物或下班回家,离家较远的人,怕是抵挡不住出租车或公交的诱惑吧?太累了,就算很近也不想走路!一旦输给了这样的诱惑,幸运和钞票就都飞走了。

幸运女性注意的是可以锻炼躯干部位的走路锻炼法。坚持以稍微有点喘不上气的速度走路,不知不觉间就能保持体型,达到了减肥效果。内部肌肉得到锻炼,还可以消除小肚腩。

拒绝含糖量高的饮料,选择自然系饮料

口渴的时候,想喝富含蔗糖或人工甜味剂的饮料吧?清凉饮料中加入了很多蔗糖,容易使人发胖。幸运女性注意的是饮用自然系饮料。碳酸饮料和矿物质水可以调理体内平衡,补充大量水分。体内水分流动保持良好状态,调理代谢,也会起到减肥效果。

拒绝压力积累,通过香薰、音乐放松自己

如果积累了压力,就容易暴饮暴食,不利于减肥。知道了保持心情愉快、控制压力的方法,即可保持精神上的安定。在包中携带有放松作用的香薰喷雾,在音乐播放器中放几首喜欢的音乐等,来寻求压力的消除。熟练掌握了转换心情的方法,就可以成为总是笑容满满的幸运女性了。

拒绝多油午餐,选择有机食物

身体充分活动后,同时也为了排遣压力,你会选择多油的午餐吗?幸运女性的选择,是有机午餐。杂粮面包、米粉面包等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可以改善肠内环境。

觉得如何?掌握了减肥的开关,重新评价自己的生活习惯很重要。使用台阶、快速走路、注意零食午餐等,需要重新认识的点有很多。还未习惯时大多会觉得辛苦,一旦形成了习惯,就能够变身成为什么都不做就能自然保持苗条的幸运女性了。变得更美后,无论恋爱还是工作,都可以比现今更积极活跃地面对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