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多坐164分钟,这就是胖子和瘦子的距离r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的研究者发现:肥胖的人一天平均站立373分钟,坐着的时间有571分钟。不肥胖的人一天平均站立526分钟,坐407分钟。也就是说胖子一天要比瘦子平均多坐164分钟!可别小看这164分钟,换算成消耗的热量,每天相差大约350卡路里,一个月就有10500卡路里,一年就有12万多的卡路里!如果这些热量没有及时消耗,堆积成脂肪,那么一年就要增加10公斤以上的体重!

如果你真的不爱运动,那么不妨试试单脚站立减肥法。站立时左右脚轮流单脚站一分钟,这样其实就能锻炼到臀部和大腿前后肌肉。别小看单脚站立一分钟,试一下你会发现大多数人刚开始时难以做到。

除此以外,平时多走动走动也能起到锻炼减肥的效果。在办公室久坐后,可以起来去倒杯水;楼层较低时选择走楼梯;在地铁公车上,选择站着。像这些你根本意识不到的运动,其实都能够消耗热量。总之别懒惰,能动则动就好!


标签: m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