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8个好习惯 简单成就好身材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不长肉这件事,是一点一滴在生活中逐渐改变的,你所需要的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把小事坚持下去。

深呼吸

当我们在生活中承受巨大的压力,往往会忘记深呼吸,这会强化身体对压力的反应,容易导致情绪化的暴饮暴食。下一次当你在辛苦工作后觉得自己能吞下一大桶饼干的时候,先闭上眼,深呼吸三次,让自己冷静一下再说。

别做宅女

周末与其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不如去做个美甲。一来可以占用你的双手,免得它们又伸向罪恶的零食,二来可以出门走一走,哪怕就是你家楼下的美甲店,也好过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在家呆一整天。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