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奶风靡英国 500毫升要价19英镑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如今英国最流行的饮料是什么吗?就让我们随着去一探究竟吧!

英国电商MuscleFood.com最近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健康饮品:冰鲜骆驼奶。产量稀少,营养丰富,价格也自然不同凡响:每瓶高达19英镑——相当于一瓶市售香槟的价格。尽管不便宜,它在英国还是受到疯狂追捧,网店上架仅48小时就销售一空。

当然,光有新奇概念是不够的,骆驼奶的最大卖点就是健康。它不仅富含不饱和脂肪酸、铁、维生素B、C和D,更是优良的钙、蛋白质和锌来源。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它是减肥的好伴侣。相比牛奶,它所含的热量更低,带来的饱腹感却更持久。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