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五大妙招轻松补充水分维他命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不喜欢喝水?只喝汽水但却发现它们并不解渴?只能用酒来缓解夜晚的渴意?这些全都是错误的止渴方法。酒类对于补充水分没有作用,苏打水不能解渴,而汽水则通常含有大量的盐分。如果往纯净水里加入一些东西让它变得更加可口呢?只需准备一些新鲜的食材、绿色食品、一个玻璃杯和一些冰块,这个夏天,让法国教您如何补充水分。

一、 混合果味水

想得到香甜又颜色亮丽的水不只有添加食用香精一个办法,试试往水中加点天然糖块吧!加入水果块不仅味道好又能补充水分和维他命。绿色纯天然水果是您的首选,您还可根据时令和喜好调制出想要的味道。

制作方法:

削一根黄瓜,将15颗草莓切成两半,再将一个柠檬去掉末端后切片,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薄荷叶。把准备好的水果全部倒入一个瓶内,最后,盖上瓶子。接下来的两天您就可以品尝这美味的混合果味水了。

二、 传统柠檬水

幼时记忆中的柠檬水不难复制。柠檬富含维生素C,且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它可以促进免疫系统,又因柠檬自带酸味,十分解渴。

制作方法:

将5个新鲜柠檬洗净并晾干,去除两端并切好备用。将柠檬放置于瓶中,并灌入纯净水,享用之前,敞开瓶口置于通风处至少两小时。

三、 清凉香草水

如果您不喜欢太甜的话,尝试下植物香草水吧!迷迭香、百里香、薄荷、罗勒将它们放入凉水中洗净备用。这些香草在药店或者卖草药的地方就能轻易买到。浸泡不要超过五分钟,否则会有苦味。

制作方法:

首先将两个新鲜柠檬切成两毫米的薄片,然后再切半条新鲜黄瓜,将它们放入一杯冰水中,加入两片罗勒叶调味,请尽快饮用。

四、 美味椰汁露

不要混淆了椰汁,这类坚果汁有着抗氧化的作用,在各大商店均可买到。购买时,要选择没有添加甜味剂和香精的椰汁,这样在解渴的同时,也补充了镁、钾、钙等多种元素。

制作方法:

将一升椰汁倒入玻璃杯中,加入7片薄荷叶,再将半个柠檬切成6片,最后加入冰块,即刻就可享用。

五、 清爽冰凉茶

无论是红茶还是绿茶,凉茶还是热茶,茶都富含维C、维E、维B等多种维生素,可伴您整个夏天。只有茶量适中且冲泡时间适宜才能将茶中的苦味去除,并释放出清香茶味。

制作方法:

首先加入一升水,在常温下冲泡茶30至60分钟,再将茶叶残渣过滤掉,放入冰箱冷藏。之后,将两个新鲜柠檬切成四瓣,和着薄荷、百里香和生姜放入茶壶内,和水加热。再往茶壶内加入之前冷藏的凉茶,盖上茶壶,放置约10分钟,再过滤一次,往茶水内加入冰块,搅动使其冷却,分倒入杯中,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块和柠檬片,这清清爽爽的冰凉茶就制作完毕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