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专家推荐夏日6款健康冰淇淋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易气消暑的冰淇淋成为了最受人们欢迎的夏令食物。英国7月1日报道中通过咨询营养专家,为大家推荐了6款夏日健康冰淇淋。

冰淇淋的品种繁多,花样百出,每份都是不同的美味。但是,哪种冰淇淋才是对人体更为健康,又能消暑的佳品呢?英国营养学家萨拉‧申克尔博士为大家推荐了5款更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冰淇淋。

1.DelMonte100%纯果汁棒冰3支售价2英镑

推荐原因:这款棒冰由纯果汁制成,富含维他命和营养素,每根棒冰仅含69卡路里,不添加糖和任何化学物质。

2.Claudi&Fin希腊酸奶棒冰4支售价2.50英镑

推荐原因:每根棒冰由45%的酸奶和19%牛奶制成,是补钙的不二之选。同时,每根棒冰仅含52卡路里,富含维他命D和酸奶活性菌,有助于提高免疫系统防御力。

3.迷你牛奶雪糕12支售价2英镑

推荐原因:这款雪糕适合家庭装。每根仅含30卡路里,富含70%的牛奶,可有效提高钙吸收。

4.Oppo薄荷巧克力加螺旋藻冰淇淋球500毫升装售价5.49英镑

推荐原因:这款冰淇淋由甜叶菊加甜,相比其他甜味剂更低糖营养;用椰子油作为增稠剂,比低卡路里的甜点更健康。同时,螺旋藻也对身体有好处。

5.Smooze芒果水果冰5支售价2.55英镑

推荐原因:椰奶制成,无乳糖添加,低糖,每根仅含67卡路里。

6.脱脂接骨木花加草莓奶油冻酸奶125毫升装售价1.79英镑

推荐原因:每盒约110卡路里,富含钙和益生菌,低糖。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