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史密斯宣布将代言巴黎世家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7月15日报道,这位23岁的英国流行歌手、格莱美奖获得者——山姆·史密斯在Instagram上宣布:他将致力于巴黎世家2015秋冬男装系列,走高级时尚路线。

山姆首先向他的粉丝们宣布这一新的工作消息,还搭配了一个简短的视频。两小时后,他正式在Instagram上宣布与巴黎世家合作,而且对即将到来的2015秋冬男装系列很是兴奋。

山姆没有在提供过多的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称,山姆不会参与设计服装,但是可能会提供一些灵感创意。巴黎世家官方称具体的细节将在16日公布。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