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过度摄取危害大 日常饮食三种食物应注意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法国国家疾病预防与健康教育局的研究,过度摄取盐分会引发死亡。在法国,每年有超过1,6万例死亡与盐的过量摄取有关。因此需提高警惕,注意日常饮食中的含盐量。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人每天的食盐摄入量应低于5克,然而法国每人每天平均消耗8到9克盐,过量摄入盐分增加了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的风险。法国时尚杂志为大家列出三种含盐量高的食物,为了拥有健康平衡的饮食习惯,以下三种食物请格外留意。

猪肉制品

猪肉制品广受欢迎,然而猪肉制品不仅是一种油腻的食物,更含有大量盐分。对于无法舍弃猪肉的吃货,还好存有一丝希望:猪肉制品行业从业者承诺至2016年,要减少熟食中5%的盐与脂肪含量。

奶酪

因为奶酪同样也是一种油腻的食物,所以大家应该适度食用。在饮食中应该特别注意少吃菲达奶酪和青纹奶酪,尽量选择爱芒特干酪或者孔泰干酪等少盐的奶酪。

速食食品

速食食品吃起来很方便,并且有些人认为速食食品营养更加均衡。大错特错!实际上,速食食品通常含有隐藏的盐分,也就是说,在对它们进行加工前,食物中已经含有盐分了。在挑选速食食品时,大家需要仔细查看食品成分标签,尽量选择未经加工的速冻蔬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