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喜获小公主 猜辣妈昆凌几天复出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7月5日登记结婚;11月17日,周杰伦公开和昆凌恋情;1月17日,英国古堡举行婚礼;2月9日,回到台湾举办婚礼;3月9日,回昆凌澳洲娘家,举办家庭婚礼;4月,宣布昆凌怀孕喜讯;7月10日,小小周出生。这简直可以用周董的歌词一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来形容。


就在7月8日的时候,还有网友晒出与怀孕7个月的昆凌合影照,照片中的昆凌身材依然很纤瘦,除了肚子其他地方几乎没怎么变。可见在怀孕这7个月中对于身材的维持下了不少的功夫,想必过不了多久天王嫂就可以复出了,娱乐圈又多了一位少女辣妈。

想成为辣妈 最有机会偷懒的十个月也别松懈

超模Sarah Stage

怀孕年龄:30岁

30岁的美国超模Sarah Stage在生产前十天时仍有腹肌,被众多外国网友膜拜并称为怀孕腹肌。图为怀孕的Sarah Stage。


从来没人比过谁怀孕时肚子更小这种比赛很可能会以牺牲婴儿健康为代价。不过你应该看看超模Sarah Stage的肚子,现在她怀孕已经9个月,预产期越来越近,但是她的肚子,还没有胸大。尽管所有人都认为她在节食,但是Sarah Stage反复强调自己完全没有控制食量,只是依照少量多餐的方式在进食。

有些极限健身专家站出来表示莎拉的体型并非造假,如果Sarah Stage是一个严格坚持健身计划的人,她的腹肌可以在怀孕期间保持整个腹部不会大幅度拉伸。有些极限健身专家站出来表示Sarah Stage的体型并非造假,如果Sarah Stage是一个严格坚持健身计划的人,她的腹肌可以在怀孕期间保持整个腹部不会大幅度拉伸。

说这话的健身教练生育过四胎,而且是生产后立刻回到健身房,而医生建议的孕妇产后健身的时间是1个半月后。Sarah Stage本人承认,自己为了保持身材曾经在怀孕之前疯狂健身,每天都泡在健身房里,而怀孕后Sarah Stage去健身房的频率是每周2次。

超模Coco Rocha

怀孕年龄:26

怀孕10月挺着大肚跑完了整个纽约时装周,每套造型都完胜各路未婚少女。而这一切完全归功于超模坚持锻炼而来,Coco即使大肚如筐也坚持瑜伽等身材修复训练。


Coco在Instagram发起的Style the Bump活动,每天都发一张秀肚子的照片,一次告诫所有时尚辣妈们,即使怀孕也不能懒惰的放纵自己。在怀孕期间广告活动一个都没少,因为除了肚子她哪里也没有长肉,刚刚生下女儿的Coco Rocha可以说是在健身房呆到了最后一刻。

超模Elena Perminova

怀孕年龄:26

俄罗斯时尚名媛Elena Perminova用两幅生产前与生产后两个月的对比照,向世界证实了用60天时间恢复到了比以前更好的身材。


尽管Elena Perminova是剖腹生产的,但她依然在两周之后开始运动。医生允许她这么做,是因为她懂得量力而为,那就是一开始并不做大量的激烈运动,况且她知道这样会影响到自己的产乳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不会亏待她的胃,如果生产后马上节食是很危险的行为。另外孩子熟睡时她也会做一些简单的锻炼,例如双肘和单膝著地,单腿轮流抬脚的简单运动。

持续运动的效果很明显,很多一开始很累很难做的运动,只要每天持续下去就会发现全身肌肉很快就逐渐适应。在怀孕之前Elena Perminova就已经是个健身狂,健身俱乐部是她最常出现的地方,20公斤的哑铃也能轻松举起。但在怀孕期间,因为医疗过程让她不得不停止运动,所以闷了9个月之久自然迫不及待地重回健身的日子。她笑说不敢说自己是个专业的健身狂,但她有坚强的意志力。现在体态是她理想的状况:纤细的手臂、水蛇腰及翘臀。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