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的这三种气味会让男性皱眉捂鼻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比起其他季节,夏天更容易出汗,相信很多时候你会比平时更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吧。现在这种天气,刚洗完澡冲走汗水,马上又是浑身大汗,大家肯定都希望能做足措施,防止身上有股臭味。自己都能闻到身上的味道的话,自然会担心身边的人会不会也注意到了。不过男性都会注意到女性的哪些味道呢?不妨一起看看日本MyNavi网站这个调查,听听大家的意见吧!

用来掩盖汗臭味的香水味

有的人为了掩盖汗的味道,在身上喷了大量香水。天气闷热的时候那个味道真是让人难受。

我受不了太过浓厚的香水味。本来夏天湿度就够高了,香水的味道让人感觉更甚,真希望她们能别再喷香水了。

在身上喷了清爽的柑橘系香水,结果只是有股柑橘系香水味又有汗臭味罢了。

闻到像是湿纸巾一样的味道,感觉像在超市里一样,我不喜欢。

喷洒适量香水能给男性留下好印象,但是为了掩盖汗的味道而用上比平时味道更重的香水,或者是用更多香水,反而会带来负面的效果。用香水味来掩盖汗味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喷上香水的时候确实会把汗的味道掩盖住,但是气温高的时候,香水的味道也变得容易扩散开来,正确的做法是喷香水时要比平时用量更少才行。

腋下的汗味

在她身边的时候就注意到一股腋臭的味道了。

有股腋臭的话马上就注意到了

虽说流汗后不擦洗一下身子的话,无论哪个部位都会有股味道,但是腋下的味道尤其是...有这种情况的女性不在少数吧?特别是有腋臭的人的味道会比普通人更加强烈,因此周围的人都会闻到这股味道。要除去这股味道的话,使用止汗剂或者腋用垫都是最好的方法。穿一套透气性强的西装来防止出汗,说不定也有不错的效果。

头皮的味道

坐电车的时候会注意到站在前面的人的头皮的味道。

会注意到头皮的味道,我是指露在外面那部分头皮的味道。

出乎意料的是,因为男性和女性的身高差,使得不少男性会注意到女性头皮的味道。头部也很容易出汗,因为有头发挡着而感觉闷闷的,也很难把味道挥发掉。戴上帽子来掩盖汗味的话反而会流更多汗,再脱下帽子时味道还会变得更强烈。正确的应对方法是给脖子周围降降温减少流汗,一旦头发被汗水打湿了就要尽快把头发弄干。除此以外似乎也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了。

虽然比起男性来说,很多女性都会很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但是看样子在夏天还是有不少人会注意到女性的汗味。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哪怕用了止汗剂,用上除汗湿纸巾擦汗,只要一走出去面对太阳,这些措施就全都白费了。要在这种时期保持身上没有汗臭味,最好的方法是时刻保持卫生。既然流汗不可避免,那么一流汗就该马上把汗擦干,衣服被汗水打湿了就要换件衣服。必须时刻注意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