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介绍DIY华丽指甲方法:善用亮眼色彩和碎钻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7月19日报道,夏天是女性展示美甲的季节。若说春天适合粉嫩色彩的指甲,秋天适合单色的指甲,那夏天最适合的就是五颜六色和带各种花纹图案的指甲。在这里,我们为想在夏日给单调指甲加分的女士提供和建议。

夸张亮眼的色彩

不论平时还是节假日,蓝色都是一款合适的指甲油颜色。此外,霓虹色或者大大小小的闪光粉混在一起的单纯的指甲油也会使指甲变得华丽起来。

首先,将底油涂抹在指甲上起保护作用,然后再涂指甲油。为使得颜色鲜明最好涂2-3次,嫌麻烦的话可以用那种涂一次就可以出很浓颜色的指甲油。这是需要注意的是涂抹方法要正确,不要留下刷子的痕迹。

在家DIY美甲时容易出现指甲油冒出的情况,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使用可撕指甲油。油干了后把指甲外面的部分擦掉即可,即使涂甲油涂得不是很精细最后也可以处理的干净整洁。


指甲贴纸和水钻


涂完油后希望指甲变得更美的话还可以贴贴纸和水钻等,这比用指甲笔画要方便的多。不过为了固定住贴纸和水钻,一定要在表面涂一层护甲油加以固定。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