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3要素 自黑不被黑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总有些人天生黑肉底,怎么捂也白不出所以然,不如反其道而行之,用日光浴肌肤镀上一层性感的古铜色,反而在人群中抢眼又出众。

1 随时补充水分 晒黑不晒红

直接躺倒在沙滩上可换不来均匀的好肤色,即使是涂抹了美肤油的肌肤在经过长时间的阳光暴晒后,也会导致毛细血管破裂而产生红血丝,过高的体表温度也会使肌肤含水量下降,降低肌肤自我防御能力和耐受力,从而出现各种受激反应,甚至会导致光敏症或改变肌肤类型。在日晒的过程中应该不断为自己补充水分,配合从SPF指数高的美黑防晒霜开始使用,待肌肤适应强日晒后再慢慢选择低SPF值的产品,让肌肤更容易变黑。

2 夜间淡斑修护 晒美不晒斑

享受日光浴却无奈斑点总是出现?就算是健康的蜜糖肤色也不应该有色斑来搅局!因此在日晒时要特别注重面部防护,遮阳帽和墨镜必不可少,美黑防晒产品也要毫不吝啬地用起来。最关键是夜间修护,因为肌肤在白天接受的日晒需要等到夜间才会加速反应,在容易长斑的部位敷上祛斑面膜,或是使用淡斑精华笔局部涂抹。

3 着重防护UVA 爱晒不晒老

美黑需要使用专业的美黑防晒产品,而不能简单地使用婴儿油或橄榄油做防护。要知道紫外线中的U VA会直接射入肌肤的真皮层,导致皮肤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在挑选防护产品时必须选择U VA系数高而U V B系数略低的美黑产品,还要尽量避开11点到14点紫外线最强的时间段,在日光浴的期间1~2小时补涂防晒霜。

4 根据肤色选美黑

有些女生肤色天生较黑,并不太容易晒黑晒伤,可以直接选择稍微指数低的美黑防晒霜。不过要注意,无论肤质如何,肩、颈等太阳最容易晒到的部位,仍要用高倍防晒指数产品。对于皮肤较白但又想拥有蜜色肌肤的女生,刚开始需要从SPF50 开始,绝不能让紫外线有机可乘!同时配合涂抹美黑油。千万不要一下涂很多,而要在皮肤上均匀地涂抹,让肌肤吸收,每个小时补抹一次,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