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早餐新时尚 法媒教你做健康美味思木西早餐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用瓶装酸奶充当早餐吗?那早就过时啦!目前,一种好看又健康美味的饮料正在风靡欧美,成为早餐餐桌上的宠儿。它就是思木西,一种酸奶和谷物、新鲜水果的混合饮料。法国时尚杂志特别为读者提供了思木西的详细制作过程,想要清肠减肥的你,赶紧来学学吧!

原料:

1、水果。在制作思木西之前,首先要准备好足够的水果用于榨汁和切块。通常可用覆盆子、越橘、香蕉、桃、菠萝、猕猴桃等。菠菜和甘蓝也可作为原料。但是,一定要注意中和水果蔬菜的口味,不能太酸,也不能太甜。如果你希望做好的饮料更浓稠,可以将水果先冷冻起来。

2、酸奶:酸奶是制作传统思木西最重要的原材料。但如果你喜欢更稀一点的饮料,可以用可可牛奶、米糊或豆浆代替酸奶。

3、配料:奇异籽、坚果、玛卡粉、瓜子、浆果等。这些配料可以混合在饮料里,也可以在最后洒在表面上。

4、无需加糖。由于加入了大量的水果,思木西已经有了足够的糖分,因此无需再加入蜂蜜或白砂糖。如果你担心味道太酸,尽量使用熟透的、带甜味的水果。

制作步骤:

1.将水果汁与酸奶混合。

2.将加入果汁后的酸奶倒入空碗,搭配着加入各种水果。

3.最后,在表面上撒上坚果瓜子、可可豆等配料。

一碗健康美味的思木西饮料就完成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