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腰腹?只要早上做这几个动作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早上做什么运动减肥?早上做运动消脂效率高,而懒人们却爱赖床,不想起床做运动。小编今天就推荐一些在床上就能完成的瘦腰腹动作。

清晨瘦腰腹

早起运动瘦腰腹

经过晚上的消耗代谢,第二天醒来,身体的糖分基本被消耗。如果这时候做一些运动,就会直接消耗脂肪。因此,早上是减肥的最佳时间。但是,懒人们就爱赖床, 不喜欢起来运动。而小编今天推荐的运动正是为懒人们量身定做的,不需要起床,利用平日赖床的时间完成这一套动作,每天坚持,短时间内就能减掉大肚子,练出 马甲线哦。

动作一

1.俯卧在床上,两肘弯曲,横向置于胸部两侧。

2.慢慢将上半身抬起,胸腔部位与地面垂直,手臂伸直,视线朝上。拉伸腹直肌10秒。重复3次。

动作二

动作二

1.仰卧,两手打开,两腿并拢抬起,与地面垂直。腰部紧贴地面,想象肚脐部位往地面下沉。

2.两腿大幅度打开,向两侧伸直,然后两边脚后跟渐渐靠近。

3.脚后跟和膝盖靠近后,膝盖弯曲。将膝盖往胸部靠近,动作1~5重复8次。

动作三

动作三

1.背躺平,膝盖弯曲,把手放在头后,膝盖上抬,腿部与地面垂直。

2.收缩腹部以及收臀离地,上抬这个动作的幅度看起来很小,但用心去做就可以感受到臀部微微上提一样重覆这组动作12-16次。

动作四

动作四

1.坐姿,双手抓住大腿两侧,尾骨与双腿弯曲平衡,双脚并拢,抬起。

2.确保背部平直,胸部放松。往后靠,手臂和腿部伸直,然后拉回到起始位置。每次约11个来回。

动作五

动作五

1.曲背、立膝的坐着。

2.在胸前交叉手,一边弯曲身体,一边慢慢放倒后背,在腹肌最难受的位置停下,然后慢慢返回原处。反复练习该动作20次。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