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秀发轻松获得日媒盘点可食用护发品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仅是因为发质受损,就会看起来像个丑女人。夏季经常需要盘发,且头发又经常接触紫外线,在这个季节里,头发极其容易受损。若不精心地呵护头发,就很容易使头发干枯发硬、失去光泽。然而,想要尽情游玩的夏天里,花销日渐增多。哪里有多余的钱去美容院做护理、或是购买高级护发用品啊。

日媒livedoor网站8月7日为你介绍,用厨房食物制作低花费的可食用护理产品吧!

1.拥有光泽秀发:鳄梨

步骤:1.将煮熟的鳄梨捣碎

2.从头发中间涂向发端、静置20分钟

3.用洗发剂和护发素清洗头发


家里如果有虽然买来了,但熟过头没法吃了的鳄梨的话,请一定用来做头发护理。鳄梨被称作森林的黄油,它拥有的上好油分可以给头发最好的光泽。


2.除掉分叉:椰子油


步骤:将椰子油涂在分叉的发端上


万能的椰子油当然也可以使用在头发护理上。特别是可以有效阻止分叉的扩散。给分叉严重的发端经常涂吧。当然,椰子油对预防分叉也很有效。


3.介意污垢:苹果汽水醋


步骤:每月一次,将苹果汽水醋混合于护发素中使用


苹果汽水醋可以干干净净冲洗掉头发和头皮上的污垢。总感觉不干净的时候,可以尝试这种方法。

苹果汽水醋不仅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泽,还可以提升质感。


4.讨厌缠在一起:玉米淀粉


步骤:取少量玉米淀粉散在头上

由于玉米淀粉可以吸走油分,所以少量就可以产生效果。当然,切忌过多使用。


5.色泽明亮:香槟


步骤:将不含碳酸的香槟混合到护发素中使用

没有特殊情况,一瓶香槟可能不会全部喝完。没有了碳酸的香槟就会变得完全不好喝,所以基本上都会被丢掉。丢掉的香槟竟然还有这样的用法,还真是吓了一跳。香槟可以使头发色泽自然而然地明亮起来,受损的情况也会消失呢。


6.强韧发质:鸡蛋


步骤:1.将起沫的鸡蛋涂在干燥的头发上

2.用毛巾包住头发,静置20分钟

3.用温水清洗


修复受损发质,重现秀发光泽的鸡蛋护理法。冲洗时,用热水会使鸡蛋凝固在头发上,所以一定要用温水冲洗。


7.柔顺秀发:蛋黄酱


步骤:1.用过洗发剂后,用蛋黄酱按摩头发

2.用浴帽包住静置20分钟后清洗


把蛋黄酱抹在头上,虽然会感觉不太好,但它会使头发变柔顺。选择有机蛋黄酱就可以安心使用了。


8.保持漂亮金发:番茄沙司


步骤:1.用充足的番茄沙司按摩头发

2.静置20分钟后用婴儿用洗发剂清洗


在游泳池中,接触氯后,金发很容易变成绿色。番茄沙司可以重现漂亮发色,是不是很惊奇呢。此外,番茄沙司还可以去除异味呢。


9.保持茶色发色:红茶


步骤:洗发后,将冰镇后的格雷伯爵茶混在护发素中使用

头发褪色或色泽不均匀时可使用的护发方法。红茶的香气还可以平静心情。


10.使头发快速生长:酸奶


步骤:1.用酸奶按摩头皮

2.静置15分钟后冲洗


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可以去除头皮屑,促进头发的生长。除了可以美白皮肤,还可以护理头发呢。


11.完美秀发:蜂蜜和橄榄油


步骤:四分之一杯的蜂蜜加四分之一杯的橄榄油混合后做发膜

不管怎样,想要完美秀发的话,蜂蜜加橄榄油发膜效果十足。蜂蜜可以使头发水润,橄榄油可以给头发光泽。


可食用护发用品既安全又低廉


重要的头发,总想要精心呵护。虽然使用高级护发产品很好,若是可以使用平时吃的东西来护发,不仅安心,花销也会减少。并且,可以有效利用一个人住而多出来的食材,也是令人高兴的事。那么,立刻从今天起,尝试可食用护发用品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