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摆脱毛躁塑造嫩滑美肌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到来让很多女生都会因为体毛而感到烦恼,特别是为了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就会更加在意身体的毛发。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8月7日的一篇刊文中就为各位女生分别介绍了在家里和在美容室里脱毛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脱毛膏

脱毛膏是剔除体毛的一种方法,最近还新出了一种喷雾型的脱毛膏,使用时对皮肤更加温和。

要洗澡的时候在需要脱毛的地方涂上脱毛膏,让其在皮肤上停留几分钟,切记不要超过说明书上规定的停留时间,不然皮肤就会容易变得干燥。若皮肤上有水的话,脱毛膏效果会减弱,尽量在皮肤不沾水的状态下使用脱毛膏。用配备的专门海绵或刮匙去除剩余体毛和脱毛膏,最后用热水彻底冲洗。

剃毛刀

身体护理必备的东西就是剃毛刀。市面上有配合脱毛膏或香皂使用的款式,也有各个部位的专用剃毛刀。


如果是体毛较少的人,使用剃毛刀就足够了。毫不费事,简单迅速也是剃毛刀的一大优点,使用时一定要保持皮肤的干净。


脱毛蜜蜡


涂上蜜蜡脱毛也是一种比较彻底的脱毛方式,市面上有脱毛专用蜜蜡卖,去美容室也能用蜜蜡脱毛。最近十分流行的巴西式蜜蜡脱毛,既也可以去美容室进行,也可在家自己操作。


只是蜜蜡脱毛容易刺激皮肤导致变红,时刻准备好冰凉的毛巾以备不时之需吧。


护理


不仅仅脱毛很重要,之后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防止脱毛后皮肤干燥,在使用脱毛产品后一定要涂上身体乳。


若在涂身体乳之前用护肤水缓和一下皮肤的话效果会变得更好。


此外,由于皮肤在脱毛后会变得很脆弱,千万不能在太阳下暴晒,实在要在太阳天出门的话,涂好防晒霜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美容室脱毛


在美容室大致分为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和绝缘针脱毛三种。绝缘针脱毛是永久性脱毛,彻底去除毛发根部,阻止毛发再生。


激光脱毛属于医疗手术,而光子脱毛是美容美体的范围。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吧。


怎么样呢,脱毛不仅仅是要展现自己光滑的肌肤,之后对皮肤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呢。不想要从男朋友口中听到怎么感觉像针扎似的这样的话吧,那么就好好护理,保持嫩滑肌肤吧!(实习编译:陈雨辰审稿:王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