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个小贴士 让你尽享美食不发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热爱披萨、汉堡和炸薯条等高热量食物,但又想要减肥或者保持苗条身材的人来说,能随意品尝美食而又不用为摄入过多热量而担心是他们的梦想。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简单的建议,教你在轻松享受各种美食的同时,不用担心发胖。

1,寻找饮食平衡点

一定注意不要节食!不要为自己制定严格的节食菜单,因为这简直是一种自虐行为。首先,需要认真的思考一下,在思考中努力调节自己,找到一个合理的饮食平衡点,并对自己的食物摄入量进行自律。

2,多吃新鲜果蔬

多吃有益身体健康的食品。最好每日均衡摄入,食谱中应包含水果、蔬菜、菜籽油和坚果等。当这些健康食品充满日常生活,你将不再想吃那些垃圾食品。

3,寻找垃圾食品的替代品

如果担心垃圾食品会危害身体健康,那么可以选择替代食物。当你想吃冰淇淋或者巧克力和汉堡,又考虑到这些食物不利于身体健康时,可以选择其他健康食品替代。比如想吃三明治时,可以选择优质的肉,再用鳄梨酱代替沙拉酱,用西红柿代替番茄酱,用麦麸面包代替普通面包。一切就可迎刃而解了。


4,健康小零食

要随身携带健康小零食,因为白天总是会出现某个时刻特别想吃一些小零食,但临时购买健康零食有时又很难,所以此时就会吃薯片或者巧克力。为了避免吃这些容易发胖的食品,应该随身携带一些健康零食,比如花生、水果干、无糖糖果和纯天然巧克力等。


5,晨起喝一杯柠檬水

每日清晨是一天新的开始,此时应该喝一杯温的柠檬水。以一杯柠檬水迎接新的一天,对健康十分有益。


6,每日饮用蔬菜汁

有条件的话应该每天都喝蔬菜汁,因为蔬菜汁不仅有饱腹感,可以减弱你想吃东西的欲望,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试着尝一尝蔬菜汁,你一定会爱上它。


7,放轻松,多关心自己

要更加爱惜自己,开始关心自己,适当发泄,不要过度劳累。有条件的话可以做做按摩,锻炼身体,这样做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有时,压力过大和紧张的情绪也会引发暴饮暴食。(实习编译:陈一赟 审稿:翟潞曼)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