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秋冬流行发型图片 清新齐肩卷发更出众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 清新气质的一款齐肩卷发发型搭配一款蓬松神秘的空气刘海,轻轻松松就突出一双明亮大眼,及肩的长发发尾微微外翘,给人几分清新与俏皮之感,是一款不错的秋冬发型哦。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 四六分的刘海清爽自然的这款秋冬流行发型,尽显时尚与清新魅力,染上棕色发色后的齐肩卷发让造型散发出自然的光晕,稍显蓬松感的打造让发型显的慵懒休闲。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 这款秋冬发型比较适合发量较少的女生,及肩头发因为微卷而蓬松起来,使得头型看起来稍显丰富感,加上自然的发色更显女生清纯气息。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 这款发尾微微内扣的齐肩卷发发型,十分显女生清新与甜美的气质,搭配那空气感的刘海瞬间就突出女生明亮大眼,及肩内扣的长发可以为脸型起到修饰的作用,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减龄。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