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招教你摆脱小肚腩 获完美身材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每位爱美的女孩都渴望完美身材,尤其是梦想拥有纤细的腰肢和平坦的小腹。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小妙招,教你毫不费力摆脱小肚腩。

1,保持后背挺拔

永远保持后背挺直。如果是坐着的话,略微收腹,几周以后便会发现肚子逐渐变得平坦,腰也细了。

2,多喝水

每天至少喝8升水,其中并不包括茶、牛奶和果汁等饮品。此外,为促进新陈代谢可以饮用葡萄柚汁或者柠檬汁,也可以在做饭时加入适量桂皮、姜汁或者辣椒。

3,充分咀嚼食物

细细咀嚼食物有利于促进消化,助你长久保持良好身材。

4,尽可能多地步行

坚持每天行走30分钟以上,行走时要注意背部挺直并收腹。

5,关注健康,更要关注雌激素水平

多吃含有钙、维生素B以及维生素D的食物。但是要注意,钙和维生素B族过于饱和就会引起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雌激素只要略高于正常水平就会影响健康。


6,健康饮食


拒绝快餐,选择低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和鱼类,经常喝加入干果的粥类。


7,适当做一些练习


在家中可以适当做一些锻炼腹部的练习。只要坚持进行,就会收获效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