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宠物陪伴的孩子,焦虑感减轻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25日报道,有研究表明,养狗可以降低过敏和哮喘的发生率,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养宠物狗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可以减轻小孩的焦虑。

安妮加多姆斯基(Anne Gadomski )博士理解宠物狗对一个孩子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她说:有时候孩子们说出来的第一个字就是宠物的名字,孩子与他们的宠物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

研究人员说:从心理健康的角度来看,7岁到8岁的孩子往往会把宠物看得比人还重要;用宠物狗做的动物辅助治疗,通过减轻焦虑和提升依恋感,能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和发育障碍。

在这个研究中,73%的家庭养其他的宠物,58%的家庭养狗。养宠物的家庭可能会更稳定,更富裕,但是,研究人员称,好处远远不止于此。研究人员说:一只宠物狗能鼓励人们进行交谈,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破冰,就像社会催化剂一样可以缓解社会的焦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