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下肚 93后女生为啥心脏狂跳不已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南京市中医院心血管科收治了一位喝奶茶后心脏狂跳的90后患者,以为自己有心脏病来就医。经过专家检查发现,这可能是奶茶中的一些原料引起了交感神经的兴奋。

女生喝奶茶后心脏跳动特厉害

小苏(化名)是一位漂亮的小姑娘,昨天,她来到南京市中医院就诊,向医生反映自己有心脏病。原来,前一天晚上逛街的时候,小苏喝完奶茶后感到心脏跳动得特别厉害,好像自己的心脏要从肚子里跳出来了一样。

小苏告诉医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个情况,此前喝奶茶后也有心跳加快的现象,一开始觉得是自己多心,但这次来看病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心脏有病。经过心电图等检查后,心血管科主任顾宁告诉小苏,她的心脏一切正常。之所以喝奶茶后心跳剧烈,怀疑可能是奶茶中的一些原料引起了交感神经的兴奋。


标签: 心脏狂跳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