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少才算够?用手分割食物份量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一涉及到健康、颜值,我们就较真,拿食物养身更是古今中外,毫不例外。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什么可以美容,什么可以增强免疫力,一周该吃多少克,多少种这样的饮食健康详情海里去了,但关键是要吃多少,或者再确切一点,多少克的美味、到底多大才合适?下面就来看看英国饮食协会给的食物份量建议,简单到直接用手搞定!

1.一份碳水化合物、生意大利面、蔬菜,都是拳头大小就OK。不要纠结手大手小的问题,因为人体需要份量与手大小成正比。

2.一份肉约等于手掌的大小,手指必须除外哈。当然像白鱼这种低热量低脂肪的,可以包含手指面积在内。

3.生菠菜,一大捧就够了。

4.小水果,比如樱桃、草莓之类的,一小捧足也。

5.坚果,一小把,而且最好一颗一颗吃。

6.巧克力,食指那么大就可以了。

7.奶酪,两根大拇指的大小。

8.蛋糕,中指和食指大小。





标签: 分割食物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