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幼儿被失控玩具飞行器戳瞎右眼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30日报道,英国一普通家庭本该在公园享受亲子时光,飞来横祸使家中年仅18个月大的幼儿经历了一场惨剧。

今年才刚刚18个月大的小奥斯卡韦伯在公园玩耍时,被失控飞来的玩具飞行器打伤右眼,当时就流血不止,被紧急送往伯明翰医院。

奥斯卡的妈妈艾米接受BBC爱播节目采访时哭诉道:当时的场景现在依然历历在目,飞机的机翼半片插在孩子的眼中,惨不忍睹!而且医生们对这场手术都不抱希望。

医生们进行紧急手术医*小奥斯卡的右眼,但由于受伤害程度太严重,只能等到后续手术结束后,考虑给小奥斯卡安装假眼。眼部整形外科会诊医生法耶梅玲顿说道:奥斯卡的情况不容乐观。我们虽然见过许多眼部受伤的患者,但是奥斯卡年纪太小。任何高速飞行的小零件都会对其造成致命性的伤害。

现在小奥斯卡只能通过左眼看东西。由于年纪小,不太懂事,他并未意识到自己经历了怎样惨痛的事情。

小奥斯卡不是由于玩具飞行器而造成眼部伤害的**例患者。科尔切斯特26岁的菲尔也曾被飞行器的碎片打伤左眼。

据悉,英国***已经公布了关于小型飞行器的安全使用指南。公众座谈后,**将于2016年**相应策略。


标签: 失控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