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女童患罕见乳腺癌 国外陌生人捐钱帮助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上设立了一个慈善募捐的网页,在短短的几周内就已经筹集到近乎3万美元的捐款。

43岁的安妮特特纳是一名私人教练和全职教练,她说,我们是一个十分平凡的家庭,癌症的到来,让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一直以来,我们受到了很多的关爱和帮助,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撼。

她说,当我们感受到人们的慷慨和他们给予我们的美好祝愿时,我的丈夫和我只能感动得流泪,我们多么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够伸出我们的手给他们施以帮助,去回报他们。

这是癌症第三次降临他们这个家庭,第一次是2000年的时候安妮特ž特纳成功地治愈了宫颈癌;第二次是她的丈夫特洛伊,一名曾在希尔空军基地服役过的饱经沧桑的退伍军人,从2008年起就一直与非霍奇金淋巴瘤抗争。

安妮特最好的朋友梅丽莎被这个家庭最新的灾难消息震惊了(她的女儿海丽和克丽丝是好朋友)。她说,特纳一家为人真诚,真实和谦逊。

梅丽莎告诉NBC记者说,这个消息太让人震惊了,我的孩子跟她的孩子一样大。

因此,身为摄影师的梅丽莎在网上组织了一项名为克丽丝联盟的公开的募捐活动。

她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的帮助,甚至被这众多积极的回应震惊了。

她说,当我昨晚回到家,我发现我收到了364封邮件,一位来自英国的捐赠者捐了1000美元,另一位女士捐了18美元,这位女士说,我之前也被确诊为患有乳腺癌,并且刚刚失去了自己的房子,但是我觉得克丽丝比我更需要这笔钱。

标签: 乳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