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称周末生孩子风险比工作日高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消息,英国学者研究称,孕妇在周末分娩比在工作日分娩面临的风险更大。


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员曾通过研究得出一项结论,即最好不要在周末做手术,因为在周末做手术比在正常工作日做手术的死亡率高82%。此次,他们决定验证该结论是否适用于产妇在周末分娩的情况。

研究员对130多万在英国公立医院登记分娩的孕妇进行观察,分析研究新生儿和母亲的死亡率,甚至是感染率、分娩时损伤率和其它紧急情况。研究结果表明,确实存在一些周末的负面效应,即周末出生的婴儿和周末分娩的产妇并发症发生的风险较高。

研究员们统计得出,工作日分娩的婴儿死亡率为0.64%,周末分娩的婴儿死亡率则为0.73%,差别似乎不大,但不能不予理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