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研究:夫妻间身高差越大 夫妻感情越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日报道,韩国最新研究通过对7850位女性进行调查发现,夫妻间身高差越大,夫妻感情就越好。一般来说,妻子和丈夫的身高差距越大,妻子一方就会更幸福。专家还指出,那些倾向选择高个子男性的女性具有更强的生育能力。

共同的兴趣爱好、幽默感和高质量的性生活对于维持一段满意的婚姻可能大有裨益。但是,当提及如何使一位妻子真正感受到婚姻的快乐,那么一位高个子丈夫才是关键。研究显示,夫妻间身高差越大,妻子就会越幸福快乐。但同时,他们也发现,随着婚姻的推移,这种联系也在逐渐减淡。

来自韩国建国大学的研究员孙吉泰说道,以往,女性通常会为了后代的考虑而选择个高的男性,也没有相关研究对这两者之间的联系进行研究。如今,通过研究,我们发现夫妻间身高差越大,妻子就会越幸福。只是,这种联系随着婚姻的推移,呈现逐渐变弱的趋势,婚后18年后,此种关联将彻底消失。



标签: 夫妻间身高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