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拟2020年“实质性杜绝”艾滋病传播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推出一项旨在2020年杜绝艾滋病传播的方案,数千名民众拟参与试行项目每日服用一颗预防艾滋病病毒的药片。


新州卫生厅厅长斯金纳(Jillian Skinner)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World Aids Day)表示这项临床试验项目是颠覆性的做法,要求项目参与者人数从300增至3700。

据报道,试行项目有关方面将给艾滋病易感人群每日一颗暴露前预防用药(PrEP)的抗逆转录药片。参与这个由新南威尔士大学科比研究所(Kirby Institute)负责的试行项目的是新州公立性健康诊所和指定的全科医生门诊的艾滋病感染高危人群,以同性恋和双性恋的男性为主。

研究人员格鲁林奇(Andrew Grulich)称,防艾滋病措施即结合人口水平监测的项目还是首次出现。这确实很激动人心。我在这个领域从事了20年的研究,这次是我们杜绝艾滋病最好的机会。现在,我们对艾滋病的研究超过30年,虽然我们有治疗手段能让该疾病处于慢性可控阶段,但这是一辈子的治疗,如果我们真想预防艾滋病,我们认为每日服用PrEP就基本上能达到100%的预防效果。

报道称,项目参与者招募有望在2016年的Mardi Gras狂欢节当天启动。(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程君秋)


标签: 艾滋病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