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22个国家的调查显示:压力大多是因为钱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11月29日消息,捷孚凯市场研究集团的专家研究称,人们出现的压力多半与经济问题相关。

捷孚凯市场研究集团的专家询问了约2700万人,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日本、韩国、巴西和土耳其等22个国家。

统计结果显示,29%的受访者称金钱问题使他们感到焦虑。而27%的受访者称导致压力产生的原因是对生活不满,且无力抵抗。还有23%的人称压力来源于睡眠不足。

此外,在拉丁美洲国家中,导致人们产生压力的5大主要原因之一是可能成为犯罪牺牲品。而在法国,人们的焦虑主要与孩子有关。承受压力最小的是日本人和德国人。


标签: 压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