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科学家:藻类植物是心脏最爱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消息,丹麦科学家研究称,藻类植物是最佳的对心脏有益的食物。


丹麦科学家进行一系列研究并发现,将藻类植物作为食物定期食用,可改善心血管系统和强化心肌。此前科学家们就曾发现,若心脏疾病患者的食物中含有藻类植物,即便含量很少,他们都能渐渐恢复健康,心脏状况也开始变好。

专家强调,藻类植物可作为极为重要的预防性食品,有助于预防所有心血管疾病。

此外,专家还称,藻类植物很容易添加到肉类菜肴中,能提高纤维素含量,调节机体中的胆固醇。除此之外,海藻对治疗动脉粥样硬化也能起到很大作用。

如果定期食用藻类食品,还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并降低过早死亡风险。


标签: 藻类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