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突发脑溢血 一度丧失智力和记忆力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日报道,一位来自美国的大二学生在排球比赛过程中因突发脑溢血晕倒在更衣室中,差点丧命。幸亏抢救及时,目前已脱离危险,康复情况良好。

这名大二女学生名叫马克多斯,来自卢伯克基督大学排球校队。在比赛过程中,她突然感觉到头部剧烈疼痛,眼前出现一片模糊,随即晕倒在更衣室中。随后,她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手术,被医生诊断为突发性脑溢血。这种疾病是由于动静脉变形,连接脑部的血管缠绕错杂,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如今,马克多斯在医院恢复情况良好。11月19日,在昏迷了近一个月后,她已经能够自主进食。因为此次事故,马克多斯丧失了大部分身体机能。虽然,她的记忆和智力正在逐步恢复过程中,但是仍然不能确切认出自己的名字,也不能分辨物体的颜色或形状。目前,她正在积极接受大强度物理疗法来恢复基本的运动技巧,尝试重新行走。来年1月5日,马克多斯计划再次接受手术,去除畸形动静脉,然后回家修养。

在住院期间,马克多斯的家人,队友和男朋友给了她很大的关怀和帮助。她的家人日前在脸书主页上发布了筹款倡议,截止当前,她们已经募集到了16000美元(约合102342.4元人民币)手术费。

标签: 突发脑溢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