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勃起功能障碍大多是吓出来的 仅4.2%的男性有问题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日报道,已有研究表明,性问题在全球普遍存在,男性中患性功能障碍的占40%,而女性中则占10%。但最新研究表明,采用较严苛的国际认可的诊断标准之后,发现仅有4.2%的男性和3.6%的女性被诊断有性问题。

希尔斯廷米切尔来自伦敦卫生和热带医学学院,是此项研究的主导者,他表示,多年来,轻微障碍和临床障碍之间的差异一直是精神病学中存在的问题,但是如今却变得尤其关键。研究人员认为,轻微短暂的性功能障碍实属正常现象。

此研究以2011年人口普查时1.5多万英国男女为对象,年龄从16岁到74岁不等,可广泛代表英国人口。研究发现,患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占60%,并曾诊断就医,是男性中最为普遍的性功能障碍问题。最不普遍的性问题则是早发性射精,仅占10%。所有新标准下患有性功能障碍的男性中,仅三分之一曾就性生活方面咨询过医师。而女性中性欲不振则是最严重的性功能障碍问题,仅有过半女性咨询专业医师。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