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花椰菜可抑制癌细胞增长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日报道,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花椰菜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增长,并有助于抗癌药药效的发挥。人们一直被鼓励要多吃绿色蔬菜,每日五种蔬菜成为了保持身体健康的黄金法则,而现在,你的蔬菜食谱最好也加入花椰菜。

花椰菜中的萝卜硫素可以抑制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细胞的增长。当然,除了花椰菜之外,卷心菜、羽衣甘蓝和球芽甘蓝等其他十字花科的蔬菜也都含有萝卜硫素。经试验表明,经常食用这些蔬菜的人,体内肿瘤抑制基因p16的活性更高。更为惊人地是,哪怕只吃一餐,效果也十分显著。

花椰菜的幼芽含有最丰富的抗癌化合物,德州农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研究员认为其幼芽提取物可以用来预防甚至治疗结肠癌。但这并不能代替传统的化疗和放射治疗,将它作为辅助帮助药效的发挥则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