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儿科医生自创神奇抱姿可令婴儿停止哭叫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对不少新手父母来说,面对婴儿哭闹时往往会手足无措。据香港12月4日报道,美国有儿科医生自创出一套抱婴儿姿势,这种抱姿能够令婴儿停止哭叫,而且万试万灵。

据报道,加州圣莫尼卡儿科医生汉密尔顿行医30年,自创的止喊抱姿名为The Hold。他拍摄的视频示范了4个步骤,首先把婴儿双臂交叠在胸前,并用一只手抓住婴儿双臂和胸前,另一只手则托住婴儿屁股,将婴儿前倾45度轻轻摇晃,可令婴儿停止哭叫。短片上载至YouTube短短3日,点击率便超过100万。

汉密尔顿表示,要用手掌而非手指握住婴儿,并要支撑婴儿下巴,动作一定要温柔。他还表示,这套动作适合3个月以下的婴儿。


标签: 自创神奇抱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