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化妆 一年等于吃了2.3公斤化学物质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一句话诠释了"脸"的重要性!

美貌是女人无形的资本,不可否认貌美的女人在各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包括爱情和事业。女人爱美是天性,先用洗面奶洁肤,再抹上保湿霜,接着涂化妆品,最后还不忘点上口红。对于许多女性而言,这已成为出门前的例行公事。

但英国生物化学家理查德本斯警告说,经过这样几个步骤,女性修饰出美丽的外表,每年却也因此将平均约2.3公斤的化学物质吸入体内。

化妆容易吸收化学物质。本斯说,女性使用化妆品时,化学物质经皮肤进入体内,被人体吸收,相比之下,直接食用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可能更小。

如果口红进入口腔中,其中的化学成分会被唾液和胃液中的酶分解。但若抹在嘴上,化学物质就会直接进入血液。他说。 本斯还指出,某些癌症的出现可能与人们大量使用某类化妆品有关。同时,一些化妆品还可能对皮肤造成刺激,甚至加速老化。

因此,本斯建议女性尽量减少化妆品的使用,最大程度使用有机、无污染类化妆品,在获取美貌的同时,保证身体的健康不受损害。



标签: 天天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