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中国首个转基因玉米种子产品将进入美国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站的公告,该公司计划2016年进入美国市场。


奥瑞金首席财务官陈政表示,进入美国市场需要完善好几个步骤,例如必须获得技术许可,还要在当地设立机构。

专家提醒称,在美国这个高度竞争的市场上站稳脚跟,并不容易。

奥瑞金种业最为先进的产品是一种具有两种特殊特性,或称性状的玉米种子,以对抗虫害。而孟山都公司已面市的转基因玉米种子,结合了多达八种特性。

他们进入市场的唯一途径是:技术费用低于孟山都。罗格斯大学的农业、食品与资源经济学系教授卡尔普瑞(CarlPray)分析称。

普瑞还提到了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在阿根廷的技术测试协议,2013年底,大北农宣布在拉美开展大豆种子合作育种。他认为与之相比,美国的竞争无疑更为激烈。

但陈政分析认为,奥瑞金产品拥有市场空间,我们知道这一技术的价值所在,美国农民也在寻找替代产品。

路透社评论表示,以长远目光来看,进入最高段位的美国市场将意味着如果获得成功,将增强市场对中国技术的信心,从而也为中国政府批准更多转基因产品扫清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