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泌尿协会发布视频揭秘男性变性手术全过程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4日报道,欧洲泌尿外科协会近日上传了一个动画视频,视频显示外科医生进行男性变性手术的全过程,包括摘除**、睾丸以及塑造功能完备的女性生殖器。

进行此项手术的患者须达到一定的标准,*先必须由心理**认定其应当进行变性手术,然后再由外科医生进行检查**其健康状况良好;除此之外,患者还需有以女性身份生活18个月的经历以及12个月的激素*疗,并通过单边契约合法更名。

视频中,患者躺在手术台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并向外伸展。*先,外科医生将导尿管插入尿道以排尽尿液、收集流体;然后在阴囊处切口,推开阴囊皮肤暴露睾丸并进行摘除;接下来将**背神经束(赋予**感觉的神经)、**和尿道与**海绵体分离。下一步,抬高患者双腿,切除**海绵体至耻骨处,仅保留尿道,并将尿道切短,随后按照正常女性尿道的位置将其置于塑造的**中,**正常排尿。然后将多余的**表皮和包皮制成松弛的皮肤管道,随后纳入体内形成**。剩余的尿道将缝合入**中扩宽其周长,使其术后能以女性身份进行性行为。接下来在一般女性阴蒂和尿道的位置进行切口,并将**切至较小尺寸,随后将其精心缝合至切口处形成阴蒂。至于女性外生殖器,阴囊皮肤的每一半进行切割缝合形成大**、小**,医生在手术时会将其放置为**的自然闭合状态。

研究表明,大多数患者在术后对自己的性生活表示满意。德国一所大学进行了24例变性手术,所有患者在术后均能达到性高潮。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协会的整形外科医生顾问马克帕奇菲科表示,进行此项手术最重要的是患者的心理问题。由于此项手术不可逆,手术必须由患者和医生具体讨论后才能决定。




标签: 男性变性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